fyke

Haus,你们好吗?


微博的世界是个极其奇妙的世界。在朋友微博里突然看到了一张老照片,于是关于M公社的林林种种全部统统涌入脑海。

M公社,是读大学那会儿加入的第一个社团,其实也谈不上加入,只是一帮有共同爱好的人常聚在一块看片谈话。一些小众的电影,自然吸引的也是小众的人,很有可能这一部分人也是属于小众的,不可能让所有人都爱且融入的人。M公社从茶馆搬到石头房子,对那个年代的我们来说,是无比令人兴奋的事,有了独立的交流和表达的空间是件值得庆幸的事。M公社 Haus像是个精神乌托邦一般成形于学生时代的种种故事里,电影、音乐、演出、展览,甚至旅行……俗称文艺青年温床。在我们最单纯的集体记忆里,向世界开启了一扇门,也包容了其他院校的个别学子。

昆哥、Punq、猪猪、李麻子、杨峥、陈杰、猫跳高、表姐、娇娇、表哥、黑猫、王二他舅、水昆、罗老师、老蒋、多多……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,请允许我偶尔怀念你们。

 

 

My Way NO.18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