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yke

报告老师!






幼稚园的小中班的时候,某天上课,隔壁一女生窝尿在裤子里,并且还是老师在上课的时候窝在裤子里的,不小心被我发现了,举手,报告老师,某某某窝尿在裤子头了,你看,小板凳下面一圈的尿。顿时,那位女生涨红了脸,羞愧得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,老师知道后,叫其他小朋友安静坐着等老师回来,带那位女生出门往教室外面的小卧室走去,那位女生斜着眼睛盯了我一眼,那种眼神我这辈子都记得,那是种充满怒火与讨厌的眼神。意思是在说,你这个多管闲事的家伙,我恨你!


也是,幼稚园的我真的很鸡婆。至于这个故事我怎么如此印象深刻,全在于,长大之后,那个女生一直不理我,加剧了我对此事的记忆。




My Way NO.79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