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yke

夏 至


夏天的一个日子,我在电视台做一个舞美设计,有一股特别的力量驱使我打开前男友的微博,迎面而来,三个金灿灿的大字“结婚证”镶嵌在红彤彤的背景之上,满怀诚恳地朝我微笑,男朋友结婚了,新娘不是我。本以为自己会很平静,没想到还是心跳加速了一下下,不过很快就过去。紧接着,一股的温暖的力量磅礴着涌进来,我在这之后只想说,我的主,谢谢你,在这间房间里终于出现了一扇窗,你让他选择离开,一定有你的道理,谢谢你让他走出那里。

可能这对他来说,还真是个牢房。

一直以来都有一种宿命感,总坚定地认为一切把握和无法把握的,总由一根隐形的命运之绳牵引。看着它远远地开出花蕾,露出花芯,最真实地将自己呈现。渐渐学会云淡风清一点去由质疑变为踏实及笃定。

原来这一场千里的跋涉,只不过是来做最后一次甚至无法相见的告别。好吧,如果,我的生命不过一瞬,那么,我只爱你这一瞬。

还是想说,谢谢这十年的陪伴。愿幸福!


My Way NO.37

评论(6)
热度(7)